妳重視現階段的感情嗎Q:當你的情人得暫時和妳分開一段時間, 此時的妳最想做什麼事? A、跑去調查情人現在在何處?在做什麼事?B建築設計、舒服的睡上一覺 !C、馬上讓自己忙碌起來,開始找別的人約會。D、安靜的享受一個人的生活。E、發洩自己,做情人禁止做的事,例如借貸喝酒、晚歸、 抽煙...等。F、什麼事都做不成,期待見面的日子。.. 分析:A、跑去調查情人現在在何處?在做什麼事?A:妳覺得票貼現階段的感情「毫無安全感」,兩人互相猜疑,常常因為懷疑彼此而有摩擦,有著不信任感。B、舒服的睡上一覺B:妳覺得這一段愛情「可宿霧有可無,有點乏味」,和情人相處只感到平淡,沒有火花,妳反而更期待這種分開的日子。C、馬上讓自己忙碌起來,開始找別的人約會。C巴里島:妳覺得這段感情「難以溝通」,在與情人相處上,充滿抱怨與不滿,所以當有機會暫時分開時,妳就有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D、安靜的享馬爾地夫受一個人的生活。D:妳覺得「付出的比對方多」,感覺自己不若以往的樂觀積極,對於這段感情覺得付出的代價太大。E、發洩自己,做情禮服人禁止做的事,例如喝酒、晚歸、 抽煙...等。E:妳覺得有「喘不過氣的感覺」,妳會隨著他的情緒而受到波動,在愛情相處上,妳常西裝外套是被動的角色。F、什麼事都做不成,期待見面的日子。F:妳這段感情正處於「熱戀」中,做什麼事都非得要有他在身邊,否則任何事都做ARMANI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