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都市日報》10月31日消息,俄羅斯Mail.Ru與尼爾森公司針對手機上網問題進行一項調查,結果發現手機上網用戶多為年輕人。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俄羅斯多數使用手機上網的用戶為19至30歲的年輕人,上網時間多為晚上10時至凌晨或休息日,上網期間多進行查收郵件、閱讀新聞以及聊天等活動。其中近一半年輕人的手機為安卓系統。
  文章稱,移動互聯網的普及在很大程度上與智能手機的銷量增長有關。據尼爾森公司東北歐地區電信實踐部負責人葉卡捷琳娜·彼得洛娃稱,90%的智能手機用戶一周至少收發一次短信,72%的用戶一周至少使用一次手機電子郵箱,64%的用戶則使用即時通訊交流。這其中有56%的用戶都使用Wi-Fi網絡。
  彼得洛娃認為,儘管智能手機已經普及,但並非所有的用戶都能充分將其利用。此外,70%的智能手機持有者目前並不准備更換更先進的設備,同時,人們更喜歡使用Wi-Fi網絡,尤其是在免費下載應用程序時。  (原標題:俄手機上網狀況調查:手機促進移動互聯網普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