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韓國新年再度發佈獨島宣傳片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韓國1日零時在外交部網站和視頻分享網站上發佈了一部新的宣示獨島(日本稱竹島)主權的宣傳片。
  這部宣傳片長為4分19秒,以《三國史·新羅本紀》、《東國文獻備考》和《世宗大王實錄》等歷史材料來說明獨島自古以來就是韓國的一部分,日本只是在二戰時將該島侵占為殖民地,日軍戰敗投降後,獨島也根據國際協議重歸韓國。該宣傳片為韓文,隨後還將發佈多種語言版本,其中包括日文版。
  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泰永在新聞發佈會上說,製作該宣傳片的目的是讓外界知道,無論從歷史、地理,還是從國際法的角度看,獨島都是韓國的固有領土。
  這是韓國第二部宣示獨島主權的宣傳片,第一部由外交部在2013年10月發佈,但因未經許可使用了一些日本電視節目中的鏡頭而被棄置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