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城區部署今冬明汽車借款春及春節兩會期間安全生產工作。解巾英 攝
  副區長戴水文在會上講話。化療飲食解巾英 攝
  紅網望城站1月10日訊(分站萬利多製冰機記者 解巾英)1月8日下午,望城區對今冬明春、春節兩會期間的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2013年,望城區精心部署,加強監管,安全生產工作取得積極成效。安全生產事故控制指標、企業標準化創建、基層網絡建設、危險化學品監管、專項整治、隱患排查治理、打非治違等七項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非煤礦山整頓關裝潢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入冬以來,氣候寒冬乾燥,霧雪天氣增多,是交通、消防、危險化學品、建築施工等安全生產事故易發期。全區要按照“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的工作要求,認真組織開展春節兩會期間安全生產大檢查,對排查出來的事故隱患採取有效措施進行治理。深化“打非治違”專項行動及“回頭看”工作,嚴厲打擊各類安全生產非法違法生產經營建設行為。加強煙花爆竹、危化物品、交通安全、建築施工、冬季消防等工作的安全監管,嚴格落實安全措施。同時,加強應急防範和值班值當鋪守,提高應急處置能力。
  副區長戴水文對2013年安全生產工作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他說,春節、兩會即將來臨,全區上下要敲警鐘、抓重點、勤排查、嚴執法、多宣傳、明責任,認真抓好今冬明春、春節兩會期間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防範和控制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確保廣大人民群眾度過一個歡樂、安全、祥和的節日。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部署今冬明春及春節兩會期間安全生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