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1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羅陽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羅陽輝) 昨日下午2時30分許,10多名工人聚集在海珠區東曉南路新都薈廣場門口,稱去年他們4樓的新聚點KTV裝修,完工後卻拖欠180多萬元的工程款,導致發不出工資沒錢買車票回家。“新聚點KTV”相關負責人表示,工人工資已在結清,目前只是和裝修公司在工程款上有分歧,正通過司法途徑解決。
  據該裝修公司負責人李先生介紹,2012年12月,他與新聚點娛樂公司簽訂合同負責裝修,沒有裝修方案,合同中簽訂款項是450萬元。他們進場後發現,包工包料裝修費可能超過450萬元,於是要求簽補充協議,因設計變更增加裝修,應按實際造價算。
  去年6月19日,工程完工後,他算下來,實際裝修費用需要790萬,但老闆只給了350多萬,導致工人的工資發不出。他們先後共追討了30多次,但無果。
  李先生稱,事後司法部門介入,雙方共同選定了一家公司做鑒定估價,鑒定工程結算695.5萬多,有異議未能確定的部分8.3萬。在司法部門協調下,對方又給了一部分錢,但還欠180多萬元。目前,工人發不了工資,有的工人都沒錢買車票回家。
  昨日下午,警方趕到現場介入,工人隨後被勸離。“新聚點KTV”相關負責人何先生回應稱,公司已經支付了李先生500多萬,而在司法局時裝修工人的工資已結清。目前,雙方只是在裝修造價上有分歧,公司已經向廣州市仲裁委申請仲裁,“等判定下來,該我們出的,我們肯定會出。”
    (原標題:10餘工人討薪稱無錢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