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今天是進入“五九”的第一天,下午有三四級偏北風,在地面高壓控制下,能見度和空氣質量隨之轉好,白天和夜間的最高、最低氣溫分別在10℃和零下6℃。明天最高小分子褐藻醣膠、最低氣溫分別在5℃和零下5℃,天氣條件較適宜戶外活動。
  預計周三和周日,本市還有兩次冷空氣活動,不過勢力較弱。其中周三在多雲轉晴的天氣中,氣溫不降反升,白天和夜間的最高、最低氣溫分別在7℃和零下2℃,能見度和空氣質量也暫時好轉。然而周四到周六期間,本市在以多雲為主的天氣中,雖然氣溫變化不大,白天和夜間的最高、最低氣溫分別變化在5℃至7℃和零下2℃至零下3℃之間,但氣象條件已變得不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能見度和空氣質量會逐漸轉差,建議市民減少鞭炮燃放,註意減少戶外活動。周日受冷空氣影響,有三四級偏北風,能見度和空氣質量隨之轉好,白天和夜間的最高、最低氣溫分別在6℃和零下5℃,氣溫開始下降。孟俐俐Ice-O-Matic製冰機  (原標題:本周氣溫偏高 空氣質量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