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胡思幸)昨日下午,前海管理局與香港青年協會、深圳市青年聯合會三方,共同簽訂前海青年創新創業夢工場合作框架。
   據悉,深港青年創業夢工場選址設立於前海企業公館的西側,預計2014年年底建設完畢並正式投入使用。
   據介紹,深港青年創業夢工場是前海為香港及內地青年提供的環境優良、配套完善、支援服務、激發創意的創業實踐基地,也是為香港與內地,以及亞太地區創業青年提供的互動交流、拓展創新機遇的發展平臺。前海管理局與香港青年協會、深圳市青年聯合會三方在前期為推進夢工場的運營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達成了夢工場公益型、市場化運營的共識。
   深港青年創業夢工場簽約後,將通過設立專項基金、創新創業輔導和提供開放平臺等措施,扶持深港兩地青年以較低的運營成本和商業風險實現創業。運營初期即可與前海企業公館內世界500強等一流企業進行深入學習、合作、交流,將極大地提高青年創業者的市場化觸覺及國際視野,激發創造火花,增強前海區域的可持續競爭力。  (原標題:深港青年創業 夢工場前海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