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難的直線前進 家裡的機車常"凸搥" 怎麼踩也動不了 老公決定換一台重型機車 但只有輕型 澎湖民宿機車行 有巢氏房屋照的我 就得去考重機路考 西裝啦 老公為此還特地上網找了路考圖要給我參考 還 節能燈具說要是沒考過 讓他還得再請假會很麻煩 要我趕緊到庭院練練  小型辦公室@#$%^&* 哼! 這麼瞧不起人 機車路考有什麼難的? 結果到了考場才發現 還真有人考不過! 室內設計原來問題就在一開始的直線路考 非常窄 ,還不能騎太快 我試了幾次都壓線 這下子 連我都開始沒把握了! 開始考試了 開幕活動我把機車往後拉出一點距離 對準箭頭方向開始發動 利用緩衝的這段距離維持了平衡 雖然有點晃,總算順利通過 時間不多不少剛好七秒! 直線 買屋通過後 反而在環形路考的最後一段腳有點踩到線 還好沒響鈴 總算通過啦 拿到成績單 扣了四分 先生帶著寶寶,直說緊張得不敢看 看來我運氣還蠻好的 遇到上次沒通過的人好 辦公室出租心提醒 不然我一定掉以輕心的 希望今年的考運都這麼順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