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5日訊(記者 王曦 通訊員 陳洲)記者今天從長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獲悉,該局近日成功偵破一特大組織、領導傳銷案。
  2014年4月8日,天心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接到群眾舉報:其轄區內金桂、富景園等小區內可能存在一個傳銷網絡,團夥人數眾多。接報後,警方立即安排經偵大隊開展前期偵查工作,併成立專案組開展縝密偵查。經過4個月鍥而不捨的偵查,一個以陳某等人為主,組織、領導670餘人,以“純資本連鎖經營投入69800元高額回報1040萬元”為幌子非法從事傳銷活動的傳銷團夥浮出水面。
  7月10日凌晨1時許,專案組組織200餘名警力在廣西桂林市,長沙市天心區、雨花區統一開展集中收網,抓獲該傳銷組織頭目及骨幹成員43名,其中刑事拘留28人。教育、遣返傳銷人員672人,摧毀傳銷窩點204個,清理、整頓涉案經理室28個,扣押涉案車輛6輛,凍結扣押涉案資金200餘萬元。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之中。  (原標題:跨越湘桂,摧毀傳銷窩點200餘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