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清晨,以色列坦克向好房網加沙地帶發射炮彈。(資料圖片)
  中國日報網7月29日電(劉宇) 據英國媒體28記憶體日報道,由於加沙地帶的哈馬斯武裝人員進行越境襲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8日發出警告稱必須做好在加沙進行持久戰的準備。這讓迅速結束這場已持續3周的衝突的希望徹底破滅。
  以色列情趣用品軍方稱,兩次突襲共造成5名以色列士兵死亡,其中4人死於迫擊炮襲擊。當地媒體對此次越境行動的傷亡情況也有報道,但消息還尚未得到證實。
  內塔尼亞胡在電視講話中稱:“這是一個艱難的、痛苦的日子。”他還表示,“我們需要做好長期戰鬥的準備。我們將繼續採取武力行動,慎重行事,直到記憶體完成我們的任務。”他還補充稱,在以色列摧毀哈馬斯的隧道網絡之前,以軍不會離開加沙。
  聯合國為穆斯林開齋節尋求非官方停戰的努力以失敗告終。在加沙,一所公園發生爆炸,造成8名兒童和2名成人死亡。當地居SD記憶卡民譴責該次爆炸是緣於空襲,但是以色列則將矛頭指向巴武裝人員。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以色列怒斥加沙武裝分子越境襲擊 稱做好持久戰準備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