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臺灣“東森新聞雲”
  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先前推出一支競選影片“臺北新觀點”,網友“李羊羊羊”發揮創意,將影片重新配音後惡搞成“勝文食記-便秘好朋友”,配音幾乎和連勝文嘴型一模一樣,視頻上傳短短1天就突破6000次點閱。
  據報道,“李羊羊羊”視頻的主題是“勝文食記”,視頻一開頭配上旁白“便秘好幾天了,真的好痛苦”“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我快拉出來了,Helen”。
  報道說,令人驚訝的是,視頻中許多橋段的搞笑配音,幾乎和連勝文的嘴型一模一樣,像是“煙熏最Umm…最合豆腐”“我最愛的還是甜甜圈、甜甜圈”等。
  據報道。這段視頻16日才傳至Youtube,至18日凌晨已經超過6000次點閱,網友笑翻。  (原標題:連勝文競選影片被惡搞成“便秘視頻” 配音無違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