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南昌11月26日電 記者郭宏鵬黃輝 今天上午,全國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協會(學會)會長座談會在江西省南昌市召開。中國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協會、江西省司法廳、江西省戒毒局、司法部有關負責人以及全國各省(區、市)司法行政戒毒協會(學會)和有關省(區、市)戒毒局的代表出席會議。江西省司法廳廳長馬承祖致辭。
  中國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協會會長杜英民在講話中指出,近年來,我國戒毒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但由於受各種因素影響,嚴峻複雜的毒情形勢尚未根本改變,強制隔離戒毒和戒毒康復工作的重要作用日益凸顯。
  杜英民提出,做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離不開理論的支撐,要強化戒毒理論研究職能,註意發現培養理論研究人員,同時強化戒毒協會(學會)社會化職能,爭取更大支持,並加強各地協會(學會)之間的交流。他強調,今後協會(學會)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力爭在深化戒毒理論研究上、在創新工作載體上、在完善協會職能上以及加強內部管理上實現四個新突破。
  (原標題:全國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協會(學會)會長座談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uoww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